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春节临近年货走俏 福州各大超市客流量增一两成
2012-01-16 23:47:49  作者:王玉萍 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各大超市竞相推出年货盛宴,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往购买。记者昨天采访获悉,与平时相比,各超市客流量增加一两成,个别超市客单价(每个顾客平均购买商品的金额)更是增加了四成。年货商品中,干货、烟酒、服装等商品备受市民青睐。

  干货烟酒热销

  原价35元的年糖年饼现在卖25元、买果汁可乐就送微波碗和玻璃杯……16日上午,记者在永辉超市黎明店看到,各种干货、糖果及酒水饮料区挤满了人,市民正忙着采购年货。在酒水区,中高端白酒、红酒销售火暴。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因为部分人要送礼,还有的市民想在家宴上喝点上档次的酒,所以中高端白酒、红酒销量比平时翻了几番。

  在家乐福、新华都等超市,年货专区也摆满了各种南北干货、年糕、年糖年饼等年货商品,收银台前消费者排起了长队。“特意趁周一来买东西,就是想错开周末人流高峰。没想到人还是这么多,付款得等,连买东西也要排队。”正在等待交款的杨大姐说。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