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元旦促销方案亮相 促销多数在30日启动
2011-12-28 22:17:5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有人加码有人减码

  记者注意到,与圣诞节的活动比,个别百货的元旦促销力度更大。“100元换260元是万千百货进驻福州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80%以上的商家都会参加。”昨日,万千百货相关负责人透露。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新崛起的商圈不断对老商圈的客流进行分流,今年的平安夜,个别老商圈的人流量比去年略有下降,新百货也需要在元旦进一步稳定客流。

  不过,也有一些百货的促销力度跟圣诞节相当,甚至不及圣诞节。今年圣诞节,东百东街店冬季服饰12.2倍起,低至4.5折后满额再加赠621款好礼,并推出班车免费接送等一系列活动。据介绍,受此带动,东百东街店圣诞节前后三天的业绩同比增长60%。但该店元旦促销力度有所减小,该店相关负责人称:“刚过圣诞节,我们想把促销重点放在明年春节。”此外,天虹百货方面称,如今的力度已是该店能做到的极致,没办法继续加大。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