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百货元旦促销方案亮相 促销多数在30日启动
2011-12-28 22:17:53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采访获悉,目前多家百货元旦促销方案已经出炉,受今年“抢食”者增多等因素影响,部分百货促销力度大于圣诞,也有商家称,此次暂时放缓脚步,将在明年春节促销中发力。

  元旦促销多数在30日启动

  记者了解到,福州主流百货的元旦促销多从1230开始,持续至201113

  此番最先打响元旦促销战的是新华都百货宝龙店。昨日,新华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7日起,新华都宝龙店就推出了“岁末酬宾新动全城”活动,流行商品立减60%

  其他百货也将在近两天启动元旦促销。28日,天虹百货有关人士透露,30日开始,秋冬流行服饰现金1元起换2.5倍限时消费卡,部分秒杀13倍限时消费卡,镶嵌类珠宝1元起换2倍限时消费卡。万千百货方面也称,30日启动元旦促销,流行服饰每100元换260元电子消费卡,低至3.84折,活动将持续至明年13日。素有福州百货单店王之称的东百东街店,此番打出的口号则是“20111231巅峰盛惠,所有品牌零毛利”,元旦期间,全馆冬季服饰5折起。

  此外,天虹、万千百货等都称,活动期间将视客流量情况适当延长营业时间。31日晚,东百东街店还将举办大型跨年活动,营业时间延长到次日零点,并会视客流量情况继续延长。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