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二手房价凉意渐浓 21个楼盘平均挂牌价跌6%
2011-12-01 10:21: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郑爱新说,二手房成交的持续低迷和前期的价格下滑使房东心态开始发生变化,预计12月开始,会有更多的房东降低心理预期,从而对价格做出调整。郑爱新认为,福州二手房价格跌幅的底线一般在30%左右。

  降价不狠很难成交

  11月,福州市场上二手房成交量相比10月再次下滑两三成。业内人士介绍,从6月份起,福州二手房成交量持续低迷,尤其是近几个月,几乎每个月成交量都环比下滑两三成。

  郑爱新说,11月全市二手房成交量仅六七百套,相比去年每月成交3000套,仅剩两三成。二手房市场要打破当前低迷态势,只能寄希望于下降范围扩大,让购房者感受到明显降幅。

  南新房产董事长杨岳剑也表示,当前购房者正进入深度观望,除非价格真的降到让人满意的水平,否则基本很难成交。事实上,近期成交的房源都是房价降幅大的。

  (东南快报记者 刘丰)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