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楼市又见一二手联动 业内人士称特定时期产物
2011-11-09 10:40:09  作者:宋宝麟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吸引人气,是开发商当前最重要的课题

  本报讯 近日,榕楼市又见一二手联动营销模式。记者在某楼盘现场观察到,与大多数冷清的营销中心相比,一二手联动营销的确带来了颇旺的人气。据记者了解,目前福州已有多家开发商正在与中介洽谈,尝试开展一二手联动营销。

  有业内人士指出,楼市遭遇深度调控,在“房价未降,政策逼紧”的形势下,开发商和中介都开始积极寻求解决之道,一二手房联动再现江湖,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应市之策。

  现场直击

  中介“揽客”人气旺了

  11月1日早上10时左右,记者来到位于仓山区乌龙江边的某楼盘营销中心探盘,在现场,记者看到了颇旺的人气。据了解,该楼盘正在尝试全新的营销模式——一二手联动。

  记者观察到,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有不下十组看房客来到该售楼中心仔细参观,认真了解楼盘信息,“大部分看房客停留的时间都在半个小时以上,走马观花的比较少。”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