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部分银行再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楼市低迷蔓延
2011-11-04 10:12: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我最近没有详细了解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波动,因为我们公司成交的几乎全部一次性付款”,福州众泽房产后期李经理告诉记者,房贷收紧,使得市场上一次性付款的单子明显增多。

  据了解,在很多一次性付款的购房群体里,有一些客户是投资,而不少是改善性购房群体。首次的刚需购房群体,还是比较依赖银行贷款的。

  楼市低迷还将蔓延

  采访中,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房产业内人士,对于楼市的未来都持观望态度。福州双安房产的负责人郑爱新告诉记者,现在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候,未来的一段时间恐怕日子更不好过。

  开发商四处借贷筹款,解资金燃眉之急;银行房贷额度不放松,楼市头上的紧箍咒不放松,而调控政策目前尚无法看到松动的迹象。业内人士认为,楼市调控持续,楼市观望情绪还将弥漫,而房价下调已经是毋庸置疑的选择,目前有悬念的是房价下调的幅度。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永敏 王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