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部分银行再上调首套房贷利率 楼市低迷蔓延
2011-11-04 10:12:3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对此,记者从二手房市场了解到,日前,中信银行确实上浮了首套房的贷款利率。

  部分二手房价格月锐降15%

  “额度紧,又有银行上浮首套房贷款利率,对于目前的楼市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购房群体以刚需为主,贷款成本高会限制他们的购房意愿,加重市场观望情绪。

  福州一位二手房中介告诉记者,近几个月在二手房市场,不少急用钱的房东会大幅降价。上个月市中心一套小户型挂牌54万元,由于房东急着要钱,这次出价46万元。

  该中介称,有些房源每个月价格都在降,市场低迷,购房者选择余地比较大,要想尽快出手就只能降价。个别房源单价明显低于市场价格,比如目前在福州火车北站附近的小户型均价低至9000元以下了。据了解,虽然福州二手房市场未出现全面大幅降价,但是仍有少部分房源明显低于市场价进入市场。

  有中介公司承接业务全部一次性付款

  “现在各家银行额度紧,审批时间比较长,贷款还得求着银行,因此很多急出售的房源希望一次性付款。”福州一家中介透露。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