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没人管没人信没人看 6成中小企业网站“半停滞”
2011-11-03 11:04:07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民信任度偏低不仅体现在企业网站的访问量上,在电子商务应用时代,难过“信任关”为企业带来了直接经济损失,拥有独立网站的企业中,认为网站为自己带来了流量和订单的企业仅占18%。

  专家表示,中小企业网站要想提高网络营销效果,扭转网站运行困境,关键是“如何取信于网民”。

  “可信”验证渐成标准

  目前,为了提升网站营销效果,改善网站信誉不佳的现状,榕城越来越多中小企业选择实施国家“可信网站”验证,引入中立第三方对网站的实力、资质等进行真实性审核,尤其是通过对域名、网站、工商登记或组织机构信息进行严格的交互审核来验证网站真实身份,以此取得网民信任。

  随着“可信”验证的流行,网民今后要判断自己登录的网站是否可信,也有以下四种方式:一、查验可信网站,通过网站首页的第三方网站身份诚信认证,辨别网站的真实性和可信度;二、查看网站内容,可信度较低的网站大多有字体样式不一致、存在死链接的现象,这说明网站维护和更新频率低;三、核对网站电话,可以依照网站上的信息打电话咨询企业所在城市114查号台,核对电话号码与企业信息是否匹配;四、搜索网站投诉,通过查验第三方平台网站,比较同类网站的投诉量来鉴别可信级别。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