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网购促销接踵而至 年底快递业累“瘫”了(图)
2011-11-29 11:05:32  作者: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世纪神棍节”对快递业的冲击还未过去,节日扎堆的“春运”期又紧随而至。目前许多快递企业仍然在消化前期积压的业务,年底“快递慢游”的风险似乎难以避免。

  部分订单2周未到货

  距离今年的11月11日“世纪光棍节”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然而记者昨日获悉,时至今日,快递业的压力仍然未得到彻底缓解。

  “近期我发出的货,物流还是常常延迟。比如我发往宁德的订单,平时隔天就能到,现在基本是隔3天时间才到。”28日,网店“自由马生活电器馆”店主东东这样告诉记者。

  在福州购物论坛上,有的网购者投诉说,卖家在两个星期前发出的订单,至今没有到货,查询物流企业网站的发货信息,发现货物在卖家所在地的物流分拣中心已经积压了6天时间,至今没有离开。

  记者随后从物流企业获悉,由于一部分物流企业仍然在消化前期订单,所以快递速度仍然无法恢复到淡季时的水平。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