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涉公款旅游参与赌博
2014-12-22 07:13:42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晋安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副局长林孝信公车私用问题。2014年4月30日、5月23日、7月4日,林孝信先后三次私驾公车;2014年5月1日,林孝信私驾公车参加私人宴请。晋安区纪委给予林孝信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其承担公车私用产生的费用。

  连江县苔菉镇文化服务中心副主任邱景燕参与赌博问题。2013年7月2日晚,邱景燕等人以打麻将形式进行赌博。连江县纪委给予邱景燕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台江区茶亭街道办事处干部郑振武违反工作纪律问题。2014年9月3日上午工作时间,郑振武在茶亭街道办事处办事大厅玩手机、上淘宝网。台江区纪委给予郑振武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5起典型问题中吸取教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元旦将至,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严明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扭住“四风”不放,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要坚持常态化监督检查,加大明察暗访、惩戒问责和通报曝光力度,切实提高监督执纪的实效性和震慑力。

  (福州日报记者 黄戎杰 通讯员 榕纪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