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涉公款旅游参与赌博
2014-12-22 07:13:42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昨日,市纪委通报了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长乐市营前初级中学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8月,长乐市营前初级中学以学习考察名义,组织17名教师前往浙江江山、衢州等地旅游。长乐市纪委给予该校校长丁玉香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参与公款旅游人员退缴相关费用。

  闽侯县个别党员干部在201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过程中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宴请问题。闽侯县科技文体局副主任科员陈继强、文艺演出管理站站长姚万金,县畜牧渔业局水产技术推广站干部范朝胜、助理工程师陈超,甘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俊建、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副主任詹丹等6名党员干部在201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验收过程中违规收受礼金、接受宴请。闽侯县纪委分别给予陈继强、范朝胜、姚万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别给予吴俊建、詹丹党内警告处分;闽侯县监察局给予陈超行政记过处分;收缴上述6人违纪所得各300元。闽侯县纪委给予送礼并组织宴请的甘蔗街道南山村村委会主任林升忠党内警告处分。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