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旅游从门票经济转向综合经济 花1元游览武夷山
2014-08-08 15:39:11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方便游客 开通大武夷旅游景区直通车

  为方便广大游客游览大武夷,将开通10条以上景区直通车,包括武夷山区域内5条旅游专线车和跨区域的5条以上大武夷景区直通车。通过直通车将南平各县市的旅游景区串联起来。到时游客也可登陆大武夷旅游网上查询。

  除此之外,在活动期间还有多个活动可供游客选择,比如:在武夷山紫阳古城,举办闽北土特产品促销和旅游纪念商品的展示展销活动,将展示武夷山的红菇、白莲、岩茶、红茶等,建阳考亭的葡萄,建瓯的锥栗、板鸭,光泽的山茶油等其他地区的特产;开展大武夷旅游伴手礼评选活动,各县(市、区)政府将推荐一批大武夷旅游伴手礼,参加评选,让游客来投票参评;举办展会活动。在武夷山高尔夫会展馆举办首届“武夷高铁时代汽车与房产博览会”,推动“高铁时代”旅游休闲度假业态发展等等。

  旅游的同时可以品尝南平市各地的美食、小吃,像武夷山的泥鳅粉丝、岚谷熏鹅,建阳的考亭河鲜,朱子鱼宴等等。

  当然,对于游客最为关心的是如何购票。南平市旅游局温秀美局长告诉记者,目前购票方式分现场和网络两种。各A级景区售票点均有销售,旅游部门指定的旅行社也可购票,而网络购票则可通过携程网、途家网和福建旅游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

  在游玩和品味美食小吃的同时,旅游市场秩序和食品安全也是不容忽视。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表示,活动月期间,将会重视餐饮业的管理,整顿随意叫价等违法行为,确保餐饮的明码标价;在餐前将会做食物的安全确定,确保游客的饮食安全。同时也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对旅行社、导游等相关行业进行严格检查,严禁宰客现象等,还会定期公布不合格企业单位名单,供社会监督。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