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旅游从门票经济转向综合经济 花1元游览武夷山
2014-08-08 15:39:11  作者:陈聪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南平所有A级旅游景区 下个月门市票价只需一元

  据悉,福建南平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门市票为610元,今年9月份凡购买大武夷旅游一元通票的游客,可游览包括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在内的所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票面公布的乡村旅游点(不含观光车和体验性旅游项目)。

  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武夷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地,是福建省旅游龙头,福建省重点建设的三大旅游经济协作区,其中的闽西北旅游经济协作区就是以武夷山为中心。南平全境拥有自然与文化遗产、地质公园等世界级旅游资源品牌2处、国家级15处,还有5A级旅游区1处、4A级旅游区7处。同时,南平还是被誉为“红旗不倒”的地方,10个县(市、区)都是革命老区和原中央苏区县。

  同时,南平市在发展观光旅游的基础上,逐步完善文化体验、休闲度假、生态旅游、康体养生、乡村旅游、自驾游等旅游产品体系,除了可以领略武夷风貌,感受邵武瀑布林的清新指数,体验中华武夷茶博园的文化等。

  “此次“清新福建行•一元票游大武夷”活动,是打响清新福建知名度一个非常好的营销点,武夷山已经名声在外,这次则将更大范围的提升清新福建的知名度和传播度。同时,“一元票“积极实践从门票经济向旅游综合经济的转变,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对于未来景区的发展方向提供了一定的借鉴意义。”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