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清华北大复旦将在福建扩招 闽籍考生可踊跃报考
2014-07-02 07:19:20  作者:陈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新闻:复旦大学今年在闽继续扩招 原则上进档即取

  海峡都市报讯 教育考试院消息,为落实省校合作协议,今年复旦大学将把高考主要机动名额投放到福建,校方希望福建考生踊跃报考,只要生源好,将增加招生计划。

  据介绍,只要符合复旦大学招生录取条件的考生,原则上做到进档即取。如果达到复旦最低录取分数线但未进入专业志愿、且愿意服从所有专业调剂的考生,作调剂录取,调剂专业为复旦大学在福建省招生计划中的专业。复旦大学将在招生过程中根据考生的报考情况,对招生计划中的专业分布结构做适当微调。福建考生对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数学类、新闻传播学类、临床医学(8年制)等专业较感兴趣,复旦大学将通过专业结构调整,增加这些专业的比重,来满足福建广大考生的愿望。

  据悉,2014年复旦大学在福建公布招生计划60人,其中,文科招生计划15名、理科招生计划20名、医科招生计划25名。为了满足科学培养和学生志愿填报的要求,今年首次将经济管理试验班大类分解成经济学类和工商管理类两个大类进行招生,工商管理类仅招收理科生,而经济学类可招收文科生和理科生。

  复旦大学福建招生组联系方式:福州咨询点(地址):鼓楼区东街2号聚春园大酒店1005房,咨询电话:18705089020(文科、理科)、18705089070(医学),咨询时间:6月26日至7月3日8:00—11:30、14:00—17:30;复旦福建招生组微博http://weibo.com/u/3291379347;电子邮件:fujian@fudan.edu.cn。

  (海峡都市报记者 何旌)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