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三环晋安段大规模拆违补绿 将四季有花有色有香
2014-06-04 07:12:09  作者:谢薇 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三环沿线百余房屋

  “三环路晋安段沿线可绿化的边角地共有25处,现已交付24处。”负责三环路晋安段绿化的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三环路晋安段沿线要种植秋枫、木棉、盆架木、朴树等大乔木65株,美人树等中乔木3500株,红叶石楠、丹桂等小乔木5000株。各种乔木一年四季可互补,确保四季有花有色有香。

  屋顶将改成斜面

  结合三环路环境综合整治,晋安区将对三环路沿线村庄进行立面景观整治,为了防止违建,屋顶都会统一改成斜面,涉及鼓山镇埠兴村、樟林村、焦坑农场和鳝溪农场,新店镇益凤村、义井村,共127座房屋,力争10月完工。

  据了解,市民若发现三环路晋安段有新违建,可拨打晋安区治违办电话83615331举报。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 通讯员 廖国英 方迪)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