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航空计划10月首航 下周起在榕招聘空姐空哥
2014-06-18 07:58:16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相关新闻:

  福州航空下周起招聘空姐空哥 男空乘须体能测试

  海峡都市报讯 想要成为福州航空的空姐和空哥,下周就有机会。记者昨日了解到,海南航空、福州航空将于下周开始,在福州联合进行两场空中乘务员和航空安全员的面试。此外,福州航空的Logo征集活动也正式开始。而筹建中的福州航空也首次提出多项未来的发展规划。

  工作地点在福州 男空乘要体能测试

  此次招聘由海南航空、福州航空联合举行,其中,福州航空招聘员工的工作地点在福州,而海南航空的工作地点则是北京、西安、广州、海口、大连、太原、乌鲁木齐、深圳。学历要求大专二年级(含)、本科三年级(含)以上,专业不限,大专(含)以上学历者要求未婚,年龄在18~25周岁,硕士(含)以上学历者要求未婚,年龄在27周岁以下,而成熟乘务员则要求在27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身高方面,要求女性165cm(含)~175cm(含)、男性173cm(含)~185cm(含)。

  语言方面,要求外语口语较为流利,日常交流基本无障碍,而普通话的要求则是声韵母发音清楚,方言语调不明显。此外,对于男性空乘人员的外形要求是五官端正,体格健康,由于需兼职安全员,因此男性的体能测试成绩须合格以上,双眼裸眼视力或手术后矫正双眼裸眼视力应达到C字表0.7及以上,此外还将进行单杠、双杠、5×10米折返、3000米等体能测试。

  根据计划,福州航空以及海南航空将在福州举行两场面试,第一场为6月24日9:00,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第二场6月27日9:00,于福州阿波罗大酒店7楼多功能厅,届时面试者携带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照片、学历证明等材料即可。

  Logo设计优秀奖 将获3万元奖金

  此外,福州市政府昨天也正式发布公告,向社会征集福州航空Logo方案。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截至2014年7月15日,设计要求主题鲜明,包含福州特色文化元素,体现福州航空温馨、优质、高效的服务理念,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且设计不能抄袭他人的作品。

  根据活动计划,将由福州航空组成专门的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的获选作品,将会及时通知作者。其中,将评选出优秀奖1名,奖金30000元,参与奖5名,颁发纪念品。其中优秀奖获奖作品将在福州航空成立仪式上正式发布,获奖者将受邀出席,并荣获“福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荣誉旅客”称号。

  据了解,福州航空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首航,公司机队运力规模为5架(机型客机:波音737-800),开航初期以国内航线为主,机队规模扩充后将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和周边国家。

  作为海南航空公司旗下公司,福州航空表示,将秉承海航集团企业文化理念,着力打造地方特色航空品牌。公司未来将陆续开通地区和国际航线。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阳)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