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航空计划10月首航 下周起在榕招聘空姐空哥
2014-06-18 07:58:16  作者:夏菁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航空计划10月首航 招聘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

  东南快报讯 自今年2月,福州航空正式获准筹建后,首次在福州招聘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昨日,记者从福州航空的母公司海南航空获悉,此次福州站招聘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联合进行,福州航空计划今年10月正式投入运营。

  开航初期或往返上海、广州等地

  福州航空计划于2014年下半年首航,福州航空LOGO也正在征集中,公司机队运力规模为5架(机型客机:波音737-800),其中,3架是海南航空公司作为资产注入福州航空,另外2架则以经营租赁方式从海南航空公司引进。

  针对福州航空筹建事宜,民航华东局方面表示,将成立运行合格审定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而运行合格审定是航空公司正式运营前最主要的“关卡”之一。

  “目前关于‘运行合格审定’,正在按计划有序地推进中,福州航空力争10月正式运营。”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开航初期以国内航线为主,机队规模扩充后将辐射全国主要城市和周边国家。目前计划申请福州市场需求量较大的航线,例如福州往返上海、成都、昆明、广州等地。

  据悉,长乐机场将成为福州航空的主运营基地。按照惯例,基地航空公司至少须在主运营基地固定投放3架飞机。此次福州航空可引进5架飞机,高于其他新设航空公司初始规模。

  下周开始在榕招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

  今年2月12日,福州航空经中国民航总局批准筹建。本月,也是其正式获准筹建后在福州首次招聘空中乘务员和安全员。

  据了解,此次福州站招聘为海南航空、福州航空联合进行,招聘行程为6月24日9:00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毕业生供需见面中心;6月27日9:00福州阿波罗大酒店7楼多功能厅。

  海航相关负责人表示,面试通过的人员将根据个人意愿进行分配,携带相关材料现场报名即可。此次招聘不限专业,大专二年级(含)、本科三年级(含)以上都可。

  关于工作地点,海南航空则在北京、西安、广州、海口、大连、太原、乌鲁木齐、深圳,福州航空的工作地点就在福州。年龄方面,大专(含)以上:未婚,18-25周岁;硕士(含)以上:未婚,27周岁以下;成熟乘务员:27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同时,还有语言、身高、体重等方面的要求。

  另外,面试流程为形象初选、英语口语测试、综合复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资格复核、体检报到。

  (东南快报记者 夏菁)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