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南二环白湖亭立交5•18后动建 可缓解南大门拥堵
2014-05-15 22:44:53  作者:孙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建成后二环路将真正实现闭合

  作为二环与三环路之间交通流的转换的重要节点,目前我市二环路上只剩下白湖亭立交工程节点未闭合,待工程完工后,二环路将真正实现闭合,南二环与则徐大道的交通瓶颈也能得到破解。

  该项目建成后,从南二环方向行驶至三环的车辆,不用再“蜂拥”至则徐大道,只要将车开上白湖亭立交,就能通过鼓山大桥,顺利行驶至东三环路。届时,二环路对主城区交通快速疏解,其真正作用将全面凸显,二环主线与外围射线也将实现全互通,切实缓解区域交通压力,完善我市东区及南部区域线路的综合交通功能。

  据了解,白湖亭立交工程还将建设后浦连接线、二环路及福峡路间的连接匝道。在景观设计上,将结合韵律变化的绿化培植和特色鲜明的福建园林植物,创造自然与人工交融的生态型景观环境。

  施工期间对机动车道“占一还一”

  据该负责人介绍,项目施工期间,将严格按照机动车道“占一还一”的方式,保障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的通行路权,最大限度降低施工期间对交通造成的影响。

  按照施工组织方案的总体思路,该项目将先进行路中桩基围挡施工,完成后再进行道路两侧的桩基围挡施工。施工期间会及时提醒市民将要进行围挡的路段,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徐梦晓】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