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建八举措推进地下空间开发利用 禁设儿童场所
2014-10-21 06:53:03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 省政府办近日下发通知,提出推进地下空间开发利用的八条措施。

  地下空间禁设

  儿童活动场所

  一是科学确定地下空间开发用途。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地下化、综合化,充分利用地下空间开发建设地下停车场、地下管线、地下交通干线、连通通道、垃圾回收等市政基础设施。地下空间不得建设住宅、敬老院、托儿所、幼儿园、学校、医院病房项目,不得设置为儿童活动场所。

  二是统筹规划编制实施。各设区市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应依据城市总体规划,于2016年前完成地下空间专项规划和人防建设专项规划的编制审批工作。城市中心、交通枢纽等重点区域,应编制地下空间详细规划。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