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丝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20日启动 陈凯歌助阵
2014-10-16 18:30:32  作者:陈洪亮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陈洪亮 王礼林)福州的广大影迷有福啦,陈凯歌、张国立、侯孝贤、邹静之、张震等影视圈大腕将于20日来榕,与大家见面啦!

  16日下午,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分会场组委会在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

  记者在会上获悉,首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将于20日至25日在西安和福州两个城市同时举行,活动共6天。福州分会场将于10月20日晚19:30,在福建大剧院一楼歌剧厅举行启动仪式。届时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领导、省市有关领导及海上丝绸之路相关国家电影界官员、电影界知名导员演员将参加。尤其让广大福州影迷激动的是著名导陈凯歌、侯孝贤,著名编剧邹静之,著名演员张国立、张震等众多名人将悉数到场助阵。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