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渔博会18日闭幕 7万人次逛展福州金鱼成大赢家
2011-09-18 23:41:34  作者:綦芬,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历时3天的2011海峡(福州)渔业周、第六届海峡(福州)渔业博览会昨天闭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3天约有7万人次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逛渔博会。

  逛展者满载而归

  昨天是渔博会的最后一天,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人山人海,会展中心挤进了3万多人。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时,只见人们拎着大包小包往外走。

  记者遇到满载而归的池榕华一家子,只见他惬意地推着塞得满满的手推车往外走。“收获很大,这里有很多好吃、好玩的。”他说,他带着父母和女儿从仓山步行街打车去的,“来的晚了,都没东西了。”尽管如此,他们还是采购了海味丸子、冻黄瓜鱼、鱼松等300多元的东西。

  谈及对渔博会的印象,池榕华不假思索地说:“渔博会办得很好,我特别喜欢台湾少数民族表演的歌舞节目,歌很好听。”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