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整治夜间大排档 重点区域安排人员定点值守
2011-07-06 22:26:35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据介绍,随着入夏后炎热天气的到来,福州市区部分路段的夜间大排档占道违法经营出现了“回潮”,地处城乡接合部的晋安区的夜间大排档、烧烤摊点占道违法经营现象尤为严重。

  据悉,晋安区此次的专项整治行动为今年入夏以来的第一次,也拉开了我市今年夏天夜间大排档专项整治序幕。据福州城市市容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我市将对市区及周边非法占道经营的夜市大排档、烧烤摊点进行依法取缔。

  在这期间,市容执法队将实行路段包干,对乌山路、古田路(西二环路口——白宫门口)、杨桥路、东街、东大路(白马路口——六一路口)、鼓屏路、八一七路(省政府门口环岛南侧——工业路口)、五四路、五一路(北二环路——国货路口)等路段,在22时至次日1时30分经营的饮食摊点、大排档进行清理执法;对重点路段、重点管理区域安排人员定点值守,严防“回潮”。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实习生 许辰森  陈颖/文 记者 陈建国/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