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新能源前景广阔 电子信息产业“宝刀未老”
2011-06-20 23:30:27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侯福建联合动力机电科技公司

  机械制造再铸辉煌

  记者直击:随着位于闽侯县的福建联合动力机电科技公司本月1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成功上市,这家以生产中小型通用发电机、通用发电机组、水泵及清洗机等机电产品为主的先进制造业企业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这家企业已建成投产一、二期项目,去年实现产值近4亿元。在建的三期项目年底达产后,产值可达10亿元。

  产业态势:作为我市的传统优势产业,机械制造产业包括装备制造、汽车、船舶等三行业,已列入我市支柱产业调整振兴规划。当前,我市广大机械制造企业紧紧抓住技术革新、装备更新、工艺创新、产品研发等关键环节,加快新产品开发,延伸产业链,转型升级中的传统产业正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