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首届海西节博会开幕 节能产品云集市民开心淘宝
2011-06-10 20:56:21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节能新产品不用电保温柜吸引许多市民前来选购

  除了现场销售产品外,不少企业还希望依托本届节能产品博览会扩大品牌知名度。在福州天晟门窗展位里,各种节能建筑门窗、自然通风器、智能卷帘门窗、户外遮阳棚以及节能环保的户外PVC发泡地板、园林花箱等琳琅满目。“第一次来参展,希望通过博览会扩大市民对我们企业以及产品的认知度。”福州天晟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兴介绍,他们展示的节能产品可根据使用场合、功能的不同,通过型材、玻璃等材料的配置,满足不同的节能效果。展会期间,该公司所有产品一律7.5折。

  在阳派木制品展位前,各种木塑制品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产品外观看起来跟木头制品相差无几,材料却是废弃的菌菇棒、稻草、麦秆等。阳派木制品开发(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介绍,公司首个旗舰店将于7月正式亮相福州,此次想通过节能博览会来扩大品牌影响力,让更多市民了解木塑制品。

  本届博览会由福建省节能协会、福州市政府节能办、市经委、市节能协会及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市节能监测中心、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福建鸿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俞松/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