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屏山公园年内建成东大门 对周边进行大面积增绿
2011-03-19 20:58:19  作者: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改造动态:

  增加4000多平方米的绿化

  力争年内建成东大门 

  “屏山将启动屏山公园二期东北片景区改造提升工程,屏山公园将新增4000多平方米的绿化,届时还将建成公园东大门。”昨天,温泉公园管理处的林志强主任表示。政府部门此前就计划将屏山公园东北边扩大,将沿北二环路的一些小店面拆迁建绿。目前,拆迁工作正在开展中,拆除后地块将进行景观绿化。

  “为了方便游客,力争年内在华屏路原龙峰水闸附近建成屏山公园东大门,同时,还将新建一条通向屏山公园的步行道。”有关人士介绍,关于屏山公园“镇海听风 古荔文化”主题定位的具体操作方案也将是下一步考虑的重点。改造后的屏山公园将是配套设施更齐全、历史文化韵味更突出的风景名胜公园。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