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未来五年投放2500辆新公交车 增设公交车道
2011-12-21 21:30:37  作者:常诗纯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加强公交运营管理能力

  我市将加快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建设,尽快实现城市公交安全应急保障、城市公交综合智能调度、公交运营车辆监控、公交IC收费结算、互动式乘客出行信息服务等多项功能。

  我市将力争2015年上半年初步建成福州市公共交通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实现对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的智能化调度管理,方便市民出行和服务第八届全国城市运动会。

  此外,我市逐步完善市区公共便民自行车服务管理系统,2013年底,鼓楼区、台江区、晋安区、仓山区达到10000辆公共便民自行车的规模水平。

  (福州日报记者 常诗纯)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