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重拳整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 一律按上限处罚
2010-07-14 23:33:53  作者:陈海东 刘珺 赵铮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有奖举报电话:高速交警83535122,市区110

  福州新闻网讯 华东地区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已全面展开。记者14日从警方获悉,福州高速交警及福州交巡警部门配合此次区域行动同步开展整治,涉牌涉证违法一律按上限处罚。警方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市区警方:110,高速交警:83535122。

  据介绍,此次区域联合行动,会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警力,投入所有交通管理装备,切实加强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形成严管态势。在大力查处涉牌涉证、超速、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同时,交警还将会同警务督察、治安、刑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扩大行动效果。

  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将开展到15日晚,而阶段性的整治行动将长期开展。
   
  对超员20%以上的

  抄告运管部门
   
  现场:14日下午3时30分,记者来到沈海高速公路青口服务区,省交警总队福州高速公路支队一大队的民警全部出动,在服务区口设卡,对所有车辆进行检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的行动已经是第三场专项整治了。

  14日下午4时许,车牌号为粤A65967的省际长途大巴被交警拦下检查。该车核载37人,实际载客41人,超载4人,驾驶员因此被罚300元,扣6分。

  在现场,还有一辆来自广东的私家车因私自安装闪光灯,被民警警告处罚。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