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23届住交会今天开幕 主打低碳和宜居理念
2010-11-17 23:10:41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邓丽君经典演唱会

  明晚亮相

  18日晚,哈楼之夜·海峡西岸(福州)第23届住交会晚会将在福建大剧院歌剧厅举行。晚会上将举行“2010典范中国品牌企业(楼盘)”与“2010福州最宜居城市·最宜居楼盘”评选颁奖典礼,并举行邓丽君经典演唱会。届时,有“最原版邓丽君”之称、荣获“邓丽君接班人”全球选拔赛总冠军的邓雅之,将携乐队、伴舞和明星嘉宾为歌迷倾情演绎40多首邓丽君经典老歌。

  凭住交会广告

  可参加摸奖

  住交会组委会还举办免费停车和天天摸奖活动。读者凭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的住交会广告,展会期间可在凯悦大酒店(温泉公园西大门)每天900~1700免费停车,停满为止;还可参加每天10301500在住交会三楼展区举办的摸奖活动,每次200名。

  本届住交会由福州市住交会组委会、福州日报社主办,福州报业传媒有限公司、中演协(福州)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执行,主导媒体为福州日报、福州晚报、《家园》杂志、福州新闻网。手机媒体支持为东信网络。

  (福州晚报记者 陈亮 王东成)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