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第23届住交会今天开幕 主打低碳和宜居理念
2010-11-17 23:10:41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相关报道:

  榕第23届住交会18日开幕 邓丽君经典演唱会亮相

  福州新闻网讯 市民期盼已久的海峡西岸(福州)第23届住交会,将于明天在福州国际会展中心(温泉公园旁)隆重开幕。本届住交会历时4天,以“家,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全面扩大展示范围,延伸参展产业链、创新活动和服务,是海西区域集大成的置业盛会。

  海西各地楼盘云集

  商家普遍优惠促销

  据悉,展会吸引了上百家企业的数百种一线品牌参展,涉及地产、家装、建材、家具、二手房、汽车等产业,商家普遍推出优惠促销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展区一楼为品牌楼盘,二楼为家装、建材,三楼为主题馆、家具、二手房、综合建材。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仅地产方面,参展的企业就有融侨、融信、世欧、正荣、三盛、万科、三木、正祥、福晟、云亩、华辰、群升、中庚、红星美凯龙、鸿图,以及来自连江的假日听海等。此外,还专设了福州地产联合展馆和厦门地产联合展馆。

  厦门地产联合展馆集中推出多家实力企业的精品楼盘,如泉舜集团的“泉水湾二期”以滨海艺术小户豪宅为号召,联手贝尔高林等国际品牌打造全艺术社区;世茂集团进入厦门的首个项目“厦门世茂湖滨首府”,打造占地2万平方米的法式中央台地水景、首个四国风情皇家宫廷园林景观和新古典主义的ART-DECO建筑;新景地集团则在商圈核心推出号称高品质写字楼新标杆的“新景中心”,以及号称厦门首个国际居住盛景的海景大盘“新景·国际外滩”。

  此外,来自三明鸿图地产的鲲鹏旅游实业,也在展会上推出集温泉疗养、餐饮、娱乐、休闲度假、温泉别墅于一体,面积20平方公里的清流温泉度假村,并免费发放总价达60万元的万张温泉度假村消费券。

  媒体与开发商对话

  三网联动现场直播

  据了解,为向广大参展商和市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展会将现场开通参展地产企业老总与公众交流的在线直播室。届时,福州新闻网(www.fznews.com.cn)、福州晚报在线“东街口”(www.fzen.com.cn)、哈楼网(www.halou123.com)将三网联动,联合进行媒体实时直播。线上线下同时举行住交会,将成为展会的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