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2020-07-06 15:1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清市】

  1.市委书记、代市长参加福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7月2日下午,福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陈添贵,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到会指导。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新怿作具体部署。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刘卓群指出,今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总评年、大考年,全市上下要切实重视起来,全面行动起来,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获评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壹福清)

  2.市委书记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7月1日,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刘卓群来到一都镇,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走访慰问中,刘卓群向全市广大基层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刘卓群都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情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壹福清)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