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2020-07-06 15:1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永泰县】

  1.县委书记参加莆炎高速福州段通车仪式

  6月30日上午,莆炎高速福州段在嵩口互通收费站举行通车仪式。福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市交通局局长陈希治,市交建集团总经理陈志武,副县长侯一晞及有关乡镇负责人等参加通车仪式。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莆炎高速福州段项目建成后,从福州到永泰嵩口古镇比原来缩短近半个小时,为永泰旅游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此外,这条高速公路作为唯一一条贯通永泰县和尤溪县的高速公路,它将密切两地联系和旅游资源整合发展。(永泰新闻网)

  2.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

  7月1日上午,县长雷连鸣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5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汇报,研究审议多项议程。

  会议研究了全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职责清单有关问题。根据新起草的《永泰县党政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具体介绍了县党政干部安全责任清单的原则依据、适用范围以及“与《市职责清单》对比情况”。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扛起责任、牢记职责,切实把生产安全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防火防洪、民房建筑施工、高考、房屋结构四大安全工作;要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决把安全管控挺在隐患前面,把隐患排查制度挺在事故前面,及时建立责任清单,倒排时间表,做到“闭环”管理;要强化重点隐患整改,加快推进重大隐患点整治,挂牌督战、对账销号,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永泰县电视台)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