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型网络直播《祖国,福州向您汇报!》28日上午举行

2019-09-28 13:06: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凯航

大型网络直播《祖国,福州向您汇报!》28日上午举行

鼓楼区融媒体中心的主持人王阳阳讲述鼓楼区的发展故事。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林凯航 摄)沧桑巨变70载,有福之州铸辉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上午,福州新闻网(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携手全市13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含高新区)推出大型网络直播节目《祖国,福州向您汇报——壮丽70年·福州故事》。掌上福州客户端、福州新闻网、新华现场云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节目选取了各县市区的特色发展故事,以此作为切入点,展示福州大地70年来发展质量节节攀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蹄疾步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辉煌成就。

  节目中,13位故事讲述人分别推介自己所在县市区的发展亮点,畅谈70年区域变迁,畅想未来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