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2020-07-06 15:1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

  1.区领导参加高新区与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7月3日上午,福州高新区与福州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领导黄建雄、魏邦仲、林勉建,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在致辞中表示,福州水务公司将在高新区投资设立福州市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有效提升高新区供排水基础设施的建设水平,提高供排水管网运行效率,改善居民饮用水水质与排水服务品质。双方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将进一步优化高新区的投资环境,为高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可靠基础保障,实现最大的共赢。(高新福州)

  2.区领导深入海西园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暨“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7月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建雄、管委会主任魏邦仲带领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海西园征迁建设指挥部开展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例会暨“抓项目促跨越”专项行动协调推进会,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检查督促项目加快建设。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区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轮船港滨水公园、建平村旧村改造、闽师专二期、马保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新洲安置地等项目现场,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新福州)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