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2020-07-06 15:1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

  1.区委书记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7月2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23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听取全区2020年度上半年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推进落实情况和全区第二轮征迁“拔钉子”行动月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最美长乐)

  2.区长参加滨海新城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6月30日,在5月份已开工4个项目的基础上,滨海新城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领导林飞、罗蜀榕,区领导蔡劲松、陈增国、吴永忠、李育民参加动工仪式。

  本次共有9个重大项目参加集中开工,涉及公建配套、基础配套、产业建设等三大领域。30日上午9点,在福州滨海新城租赁房三期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开工”的号令,各项目工地立时热闹了起来,宣告着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滨海新城落地生根。(最美长乐)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