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2020-07-06 15:13: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

  1.区委书记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多区叠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7月2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到区行政服务中心调研多区叠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区领导陈禺参加调研。在区行政服务中心,游通铃一行察看了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一窗受理”审批服务窗口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观看数据可视化演示系统,对行政服务中心运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游通铃表示,各级各部门必须吸取先进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确保服务高效;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纪律管理,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素质及业务水平;各单位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共享,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马尾的事儿)

  2.区长为基层党员讲授主题党课

  7月2日,管委会主任、区长许用贵到儒江村,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主题党课。

福州区县“一把手”在忙啥?(6月29日-7月5日)

  许用贵围绕基层党组织、党员和村干部三个方面,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展开论述,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儒江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马尾的事儿)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