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化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明天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2018-12-01 23:0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邹家骅

  嘉宾眼中的福州旅游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旅游商伊恩·白宫:这是我第二次来福州参加“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福州的朋友还是那么友好、热情。跟上次来相比,这里的城市建设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环境更加优美。这几天去过鼓岭和三坊七巷,印象深刻,接下来,我还会去永泰谈合作,体验温泉,期待未来跟福州的合作更进一步。

  芬兰时光之旅集团CEOMikkoKoistinen:对于西方人而言,我们到亚洲旅游,不仅仅为了一种异域情调的体验,更重要的是去感悟和理解东方特有的文化与价值观,那是一种特殊的智慧与大爱。5年前,一次推广芬兰的商务旅行,让我与中国结缘。

  很久以前,我公司里的中国同事就告诉我,福建流淌着中国最经典的文化与精髓,是一个必去的旅游胜地。来到福州后我发现,确实是这样。我希望通过行业间的合作,把这个奇妙的旅游胜地告知全球的广大旅行爱好者,让他们在这里发现更多新的旅游的意义。

  马来西亚入境旅游协会主席尤再迪:福州历史悠久,山青水秀、风光绮丽,是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这是我第三次来,以后还会带家人来领略这里的美丽风光。期待通过行业间的合作,带动更多的马来西亚人认识福州、更多的福州人去马来西亚旅游,实现共赢。

  菲律宾旅游商王建伟:以前我都是带菲律宾同胞到中国的北京和上海旅游,这次来福州,我发现这是一个很神奇的地方。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天,但古色古香的三坊七巷,独具特色的福州茉莉花茶、油纸伞、福州漆画等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开拓这里的市场,让我的菲律宾同胞也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