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化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明天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2018-12-01 23:0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邹家骅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文 见习记者 邹家骅/摄)1日上午,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暨“1+1”旅行商产品采购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美国、澳大利亚、芬兰、日本、荷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境外旅行商、投资商,同国内多省市旅游协会、旅游名企代表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对接、洽谈,签订一系列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创旅游产业的美好明天。

  台上台下忙签约

  签订旅游合作意向金额近亿元

  “1+1”旅行商产品采购大会是福建旅游生活展交易功能、投洽功能最直接的体现,作为业界协作交流、对接洽谈的互动方式,深受境内外旅行商、投资商的认可。

  记者在采购大会上看到,来榕的境内外客商们围绕专项旅游、深度旅游、一程多站旅游、市场拓展、景区开发、客源互送等内容积极互动对接,现场气氛热烈。

  台上,土耳其坎帕旅游、日本创世纪株式会社、陕西海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等入榕旅行商代表与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福建省爱游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万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进行一对一签约。

  台下的嘉宾也没闲着。20对来自澳大利亚、芬兰、日本、荷兰、马来西亚、菲律宾、土耳其、奥地利、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和国内多地旅游协会、旅游企业等出入境旅行商代表也进行了签约。

  活动主办方福建省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林女超介绍,“1+1”旅行商产品采购大会是省旅游集团为业界倾力打造的具有交易功能、投冾功能的务实交流平台,本次采购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签订各类旅游合作意向金额近亿元。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