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强化交流合作 共创美好明天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2018-12-01 23:0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邹家骅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签约仪式。

  场内场外忙推介

  “清新福建”旅游产品受关注

  活动现场还为来榕嘉宾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旅游产品联播,激发他们来福建、来福州的投资热情。丰富的“清新福建”旅游产品受到大家广泛关注。

  推介会在“小小旅行家”演讲中拉开帷幕。只见两位“小小旅行家”陆续登台,围绕“安泰河畔,温泉古汤,那里藏着福州的诗和远方”“最美和平古镇,最想和家人一起走过的慢时光”主题,声情并茂地展开演讲,带领大家领略“清新福建”的无穷魅力。

  随后,入榕旅游、福州文旅新名片——闽越水镇、爱游联盟境内外产品宣介等轮番上演,让嘉宾全方位了解福建、福州的旅游产业、旅游资源。

  “持续做大福建入境旅游市场需要桥和路。”林女超说,他们希望福建的旅游业界,能通过这次活动结交更多的朋友,交流更新的旅游资讯,谋求更紧密的合作,开拓更广阔的旅游市场,也希望参会的海内外各旅行商,能和福建旅游业界共享平台、共推线路、共拓市场、共谋发展,同心协力铺设境外游客入闽旅游便捷的黄金通道。

  除了现场推介,今年,活动主办方还通过“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清新旅游·品质之夜”旅游推介会、“清新福建”旅游投资项目路演、温泉旅游推介会、分线路赴福建各地踩线考察等多种形式,加深来榕嘉宾对“清新福建”的了解和认识,促进海内外旅行商、投资商与我省各地市旅行社客源输送签约。

“旅游+文化”境内外参展商产品推介会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