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

2018-06-25 07:18: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6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22日,我市召开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我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选调生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指出,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事关干部队伍整体建设,事关新福州建设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强化教育引导、突出实干实绩、完善考核机制、坚持容纠并举,切实激励干部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要把握好提高选调生工作质量、从严教育管理选调生的重要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对接需求,完善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坚持基层锻炼,促进墩苗成长,严格教育管理,提高培养实效,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选调生工作。

  吴深生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四个意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选好干部、用好干部、激励干部、鞭策干部,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战略任务、多渠道吸引优秀人才的战略之举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着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