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阶段开学典礼

2018-05-11 07:06:1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昨日,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阶段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并就深入学习贯彻王宁书记主题党课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校作风建设作了部署。

  吴深生指出,党校的作风建设事关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必须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校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清醒认识当前党校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做到深化认识,传导压力;推动发现问题,立整立改;实现建章立制,常态长效。要针对市委党校在作风、校风、学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大兴重视理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严于律己、勤学善思等优良作风,自觉成为弘扬良好作风的带头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吴深生强调,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必须保持风清气正。希望广大教职工、学员齐心协力,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工作原则,驰而不息将新时代党校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