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举办第四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12-23 08:41:16  来源:福建日报

  18日—22日,第四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举办。研讨班期间,全体学员按照省委书记于伟国在首期研讨班上的讲话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王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洪祥分别为研讨班学员作了辅导报告。

  王宁紧密结合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城市建设发展的先进理念、重要论述、实践成果和宝贵经验等,以大量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对准确把握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城市工作的丰富思想内涵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加快推进福建新型城镇化、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现代化水平的思路和举措。

  王洪祥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依法治国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全面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新理念、新论断作了内容丰富、系统全面的阐述,对平安福建、法治福建的存在问题、建设方向和实现途径等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解读。

  参加研讨班的全体学员们以专题辅导、分组研讨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报告。(记者 郑昭)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