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全完成
2014-12-22 16:18:19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今年2月和12月,省委先后发布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和《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再废止和宣布失效一批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决定》。两份《决定》的发布,标志着福建省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2012年6月,中央部署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布的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进行集中清理,旨在维护党内法规制度的统一性、系统性和权威性,进一步提高党的制度建设科学化水平。这在我们党历史上是第一次。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我省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集中清理工作于2012年12月正式启动。这次集中清理工作由省委办公厅牵头组织实施,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省档案局等50多个省直有关单位共同参与。清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清理1978年至2012年6月出台的以省委、省委办公厅文件形式发布的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第二阶段清理新中国成立至1977年出台的以省委、省委办公厅文件形式发布的党内法规和规范性文件。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