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8千元衣物寄丢盛辉物流不赔 工商:注意取货查证
2014-12-03 15:51:20  作者:陈盛钟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朱女士向海都报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今年10月底,她在盛辉物流城厢分公司寄送了四套新衣服和一些土特长给重庆的亲属,但没想到,亲戚只收到了土特产,四套新衣服被寄丢了。朱女士说,一个多月来,已多次与物流公司交涉,但都没有结果。

  市民:寄新衣服与特产贵的物品丢失了

  老家在重庆开县的朱女士说,自己来莆田已有十多年时间。今年10月份,她买了三套西服、一套中山装,20斤的莆田特产龙眼干,加上三件旧毛衣,到位于324国道霞林路段的盛辉物流城厢分公司寄运,花了50元运费。朱女士说,物流工作人员问她要不要保价运输,她觉得应该不会有问题,就只选了保价800元最低的一档。

  朱女士说,11月7日,她在开县的弟弟到物流公司取货,并称只有三件毛衣和一箱龙眼干,没有见到几套新衣服。“我记得很清楚,龙眼干是用纸箱装的,因没有装满,我又在里面放了三件旧毛衣,之后和几套新衣服一起装进大麻袋中。”朱女士表示,几套新衣服价值七八千元。朱女士说,与物流公司交涉后,对方提供了一个重庆分公司员工的电话,而这位员工对朱女士的包裹印象很深,因为大麻袋破了一个大口子,正是这名员工用胶布重新包上的。不过,朱女士多次找到物流公司,赔偿的事一直没结果。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