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庆假期被冷空气“承包”了 天气转凉注意保暖
2014-09-29 18:47:36  作者:刘丰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相关新闻:

  “十一”黄金周福建天气较好气温不高适宜外出旅游

  人民网福州9月29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气象局了解到,国庆假期前期(1日至3日)福建全省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有阵雨;后期(4日至7日)天气较好,紫外线较强。气温总体呈下降趋势,5日至7日早晚温差较大。假期期间极端最高气温西部、北部在28~31℃之间,东南沿海在29~33℃之间;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北部在14~17℃之间,东南沿海在17~19℃之间。总体来讲,气象条件适宜外出活动。

  1日、3日至5日受冷空气影响,福建沿海有6~7级,阵风8级东北大风;6日至7日受冷空气和台风外围共同影响,沿海风力加大,有8~9级东北大风,中部沿海阵风可达10级。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0月1日:全省天气阴,龙岩、三明两市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其余各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10月2日:沿海天气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漳州市的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市天气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

  10月3日:全省天气阴到多云,各地市的部分有阵雨。

  10月4日:全省天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10月5日:全省天气多云。

  10月6日:全省天气多云到晴。

  10月7日:全省天气多云。

  (记者 邹家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