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儿子青山湾下海游泳溺亡 父母状告旅游公司败诉
2014-09-23 11:14:59  作者:黄墩良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事故 吃烧烤下海游泳 被卷走不幸溺亡

  黄某某是洛江区人,他与韩某某等人是朋友,他们经常通过QQ群聊天联系,去年,一次聚会,让黄某某与父母从此阴阳相隔。

  去年6月22日下午,黄某某与韩某某、樊某、张某某等十几个朋友到惠安县青山湾烧烤,在当地一家餐饮店里吃烧烤。

  其间,黄某某与樊某、张某某三人到旁边的海里游泳。由于黄某某走得比较深,突然有一个海浪冲过来,黄某某被冲打得离岸边较远,他双手乱挥挣扎,樊某、张某某见状赶紧游过去救援,但接二连三的海浪将他们冲打开来,不久,黄某某便没了踪影。

  张某某赶紧游向沙滩向救生员求救,救生员乘坐一艘小船到海里搜救,但未找到黄某某。数日后,黄某某的尸体才被找到。死时,他年仅23岁。

  起诉 告旅游公司和玩伴 索赔100多万元

  儿子去世,给父母亲最沉重的打击。

  事后,黄先生和妻子黄女士作为原告,将韩某某及青山湾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旅游公司)起诉到惠安县人民法院,要求他们共同连带赔偿因黄某某去世造成的各项损失105万余元。

  黄先生夫妇认为,韩某某是该QQ群群主,作为群众活动的组织者,有保障黄某某安全的义务,同时也应该提示黄某某应当注意危险;作为青山湾的运营管理方的旅游公司对前来游玩的游客也有安全保障义务,由于该公司没有妥善的安全救护措施和足够的救护人员,对黄某某的死负有一定责任。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