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天隆名邸小区延期交房 近200名业主聚集抗议
2014-09-02 18:01:07  作者: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建筑沙盘上污水沟是封盖的

  开发商:没有逾期交房

  随后,记者联系了开发商代表厦门华天隆集团总裁助理刘洋,关于逾期交房的问题,刘洋介绍说,24小时内连续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可以达成停工条件,根据合同上的约定我们是没有逾期的,是在合同范围内的。目前,围墙、路面硬化、小区的景观正在做,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了,两三周的时间就能完成。那小区这样是否达到交房条件呢?刘洋表示,交房跟外面的地板和绿化的关系不是太大。任何一个项目都不是树都种好了,草都长满才交房的。能不能达到交房条件,是由相关各部门说了算。”

  对于小区西边的污水沟问题,刘洋对记者说,“污水沟,是属于漳州内河整治的一个工程,不是我们开发商单方面能解决的。最初,我们和政府提要将污水沟进行封盖,后来政府要求我们要扩宽河道16米,根据市政规划要求,周边还得配备景观、绿化等。”刘洋还介绍说,2010年该房产项目立项的时候,教育划片区是划在岳口小区,2012年的时候,又重新划片。现在,我们也正跟政府部门沟通,能不能将业主划到岳口小学。

  目前,小区内只有3号楼的电梯是配备13人的电梯,其他5栋均为10人的电梯。刘洋对此回应称,3号楼是楼王,价格也不一样,电梯肯定会有差距,一分价钱一分货。刘洋表示将于业主们进行协调沟通。

  (记者 黄章富)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