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天隆名邸小区延期交房 近200名业主聚集抗议
2014-09-02 18:01:07  作者: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漳州9月2日讯 近日,近200名业主聚集在市区天隆名邸小区门口抗议开发商延期交房、开发商未履行购房前多项的约定。多名业主向本网新闻热线0596—2956089反映,开发商原定于6月30日交房,如今却推迟了两个月,还没有达到交房条件就要交房。楼盘东边的污水沟开发商承诺要封盖却没有履行,说好13人的电梯却成了10人电梯,售楼时开发商承诺入读的小学是岳口小学,如今也泡汤了。

  现场:近200名业主抗议

  该楼盘位于九龙大道与腾飞路交汇处漳州广电中心旁,8月30日9点40分左右东南网记者赶到天隆名邸小区,小区门口已聚集近200名业主,业主们拉着多条白底黑字的条幅,上面写着“黑心华天隆,卖房靠欺诈”“水沟要你盖,电梯要你换,学校要你改,逾期要你赔”等,部分业主的后背还贴着“臭”字。

  “合同上写着6月30日交房,现在已经过了2个月了,如今还没有达到交房条件就叫我们交房,小区的围墙都没有围起来,小区的地板也没有铺好,就像一个工地一样,这样怎么交房?。”一名业主代表向记者介绍说,购房时开发商承诺小区东边的污水沟一定会封盖,也迟迟不能实现,如果污水沟没有封盖,我们当初也不会买这房的。

  当时,该小区正在举行交房仪式,当天有50多名业主收到交房通知,现场有部分业主正在办理交房手续,还有一部分业主认为未达到交房条件而拒绝交房。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