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58岁保洁员上班骨折不算工伤 劳动部门:因为超龄
2014-09-13 11:10:01  作者:彭怡郡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家属:工作时摔伤了手

  3月8日,张先生突然接到电话,说他的妻子在工作时摔倒了。他立刻赶到医院,看到妻子的手骨折了,还挺严重。赖女士今年58岁,从去年7月开始,在厦门白世德楼宇管理有限公司工作,物业公司安排她在一小区里当保洁员。

  张先生说,出事当天妻子像往常一样爬上椅子擦玻璃,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手摔骨折了被送到中医院。受伤后短短一个月,赖女士的医药费就花了2000元左右,物业公司帮她报销了。

  然而,直到现在,赖女士的手还没有痊愈,手不能抓东西,也不能工作。张先生拿着之后的医药费单去报销,物业却表示无法报销了。从今年8月开始,物业公司也不再给赖女士发工资,还把她辞退了。张先生气愤地说:“我和老婆都是打工的,家里资金紧张,我老婆还需要拍片涂药膏,物业公司怎么可以不管我们。”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