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两年前与同性恋丈夫离婚 七夕夜披婚纱征婚
2014-08-03 11:03:43  作者:彭思思 花蕾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一段婚姻

  经人介绍,她和他相识结婚,婚后半年,丈夫坦承是同性恋

  其实,在德兰心里,有一段逝去的婚姻。正是这次经历,给了她重新寻求幸福的勇气。

  2011年1月,25岁的德兰,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大她三岁的逸凡(化名)。逸凡是一家医药公司的司机,长相清秀。第一次见面,双方都觉得对方不错,互留了电话号码,随后开始交往,2012年初,两人结婚。

  不过,婚后的生活并非德兰设想的那样,婚后第六个月,逸凡向德兰坦承,他是个同性恋,并提出了离婚。当时,德兰对同性恋一无所知,她还以为同性恋是种病,治好了他们还能继续生活下去。可是通过上网搜索,德兰知道自己太过于天真了,她还知道了,男同性恋的妻子被称为同妻,她正是这个群体中的一个。

  随后,她加入一个同妻群,她很少发言,很多时候,静静看别人聊天,聆听别人的故事。

  2012年9月,在经历3个多月的挣扎后,他们瞒着家人离了婚。

  (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彭思思 花蕾 黄谨 文/图)

【责任编辑:蔡晨烨】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