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商家将调制乳当牛奶出售 消费者欲将其告上法庭
2014-08-24 08:49:25  作者:白若雪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记者白若雪

  海西晨报讯 在超市购买牛奶时,大多数消费者只会看是“××牛奶”,但可能并不知道,该种牛奶可能仅是一种调制乳品,并不是百分百的纯正牛奶。近日,有关调制乳标识一事在乳制品行业内掀起不小波澜。昨日,记者走访乐购、家乐福、鑫海湾超市等多家超市发现,在醒目位置打着“牛奶”字样、在侧面写“××调制乳”的产品大量存在。

  记者在现场看到,蒙牛“低脂高钙牛奶”侧面标注为“部分脱脂调制乳”,蒙牛“新养道零乳糖牛奶”侧面标注为“全脂调制乳”,伊利“高钙低脂奶”和伊利“高钙奶”侧面均标注为“调制乳”,“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侧面也标注为“全脂调制乳”等。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